2018年我们一起参加军事训练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6月19日至23日,我们将置身俄罗斯战术训练中心接受来自于显赫的特种部队教官严酷的实战训练俄罗斯战术训练中心有着专业丰富的经验,教官训练有素,专门为国防部、军方特种部队、特殊警察、反恐部队、安全部队、空降部队进行全方位战术训练的机构

  2018年6月19日至23日,我们将置身俄罗斯战术训练中心接受来自于显赫的特种部队教官严酷的实战训练俄罗斯战术训练中心有着专业丰富的经验,教官训练有素,专门为国防部、军方特种部队、特殊警察、反恐部队、安全部队、空降部队进行全方位战术训练的机构。

  在这五天的战术训练中,主教官为我们安排了不同环境、不同场景的战术射击,让您亲身体验俄罗斯著名的枪中之王-AK冲击力,掌握Ak的快速转换弹夹的技术,利用建筑物、车体等掩护体进行战斗。主讲教官

  有着20多年的专业经验,曾服役于俄罗斯空降部队、海军陆战部队及阿尔法特种作战部队;主讲课程近距离保护、城市近距离作战、战术小组技术、境外高危险区域军事战术技术、轻武器高压力下使用、海上作战及保护技术。OLGA KOROLEVA Lead-Instructor

  有着15年的专业经验,曾服务于俄罗斯总统护卫队,有着丰富的保护经验,十几年来征战国际保镖冠军赛多次取得第一,车辆反伏击战术,近距离高压下轻武器应用,近距离保护战术是她的拿手好戏,在彪悍美女保镖的指导下,不彪悍的你想不彪悍都不行哦。课程时间:

  3、场地使用费4、课程枪械租用费用5、训练所需弹药(9mm手枪弹500发,7.62步枪弹600发)

  6、武器维修保养费(人为因素损坏除外)7、靶纸及易耗费8、教练团队及安全官费用不包括:1、各地至莫斯科往返机票2、护照及签证申请3、其它因个人消费所产生的费用4、住宿均为双人房间,更换单间所产生的差额5、行程中除了活动费用包含的三餐以外的其它餐饮费用6、国内出行的保险报名方式及须知1、提交报名表2、提交护照影印件3、有身体疾病者需要提前告知我们,以免在训练中出现不必要的危险4、预付席位费用5000元,确认名额,尾款请于出发前15天付清5、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此次训练,请于出发前15个工作日以上向主办方提出申请,可退还已缴纳费用的80%,逾期无法办理退款,敬请谅解。军事训练军事化管理团队训练 团队作战保镖培训军事保镖演练保镖实战你够棒吗?来战真枪实弹给你补一样的体验!想参加的联系我:展开阅读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0/149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