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会见内江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会见我市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

  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会见我市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

  今年7月29日至8月9日,在西安举行的为期12天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期间,我市选送学生代表参加了轻武器射击等4项技能和军事基础知识等5个课目比赛,为四川代表队获得3个单项“一等奖”和2个单项“二等奖”,涌现内江师范学院邓林同学、内江一中王琨渌同学2名优秀学员,内江师范学院龙淋同学在射击实践项目比赛中获得大红花,为四川代表队在全国32支参赛队伍中位列奖牌榜第二位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波与受表扬的内江师范学院、市教育局、内江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市中区人民武装部、内江一中等单位和个人代表一一握手,同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诚挚祝贺,寄语广大青年学生保持军训作风,展示青春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坚韧顽强意志品质,保持志存高远人生追求,把个人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把青春的奋斗融入伟大的时代洪流,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未来的有用之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0/149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