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事的唏嘘结局时至今日越南军队的水平到底有多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越南注重军队后备力量的建设

  越南注重军队后备力量的建设。除了人口多,人口结构年轻之外,越南也非常注重军队后备力量的建设,这无疑让越南军队的战斗力得到了保障。目前越南有正规军48万人,但是越南却有大约为300万人的预备役部队。

  越南军队的战斗意志非常强。军队从建立之初就经历过了和列强的高强度战争,从而锻炼出了强悍的意志力。

  如果把世界各国的军事力量分档次,应该是这样的:第一档为中美俄,他们的特点是:军队规模大,人口多,士兵训练有素,有完全成体系的武器研发制造能力。第二档为英法德日,他们的特点是:人口和军队规模比中美俄少,但也同样训练有素,有一定的武器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第三档为意大利、巴西、越南、西班牙、韩国、伊朗、以色列等国,这些国家各有自身特点:有的国家虽小但非常重视军队建设,武器研发能力也不弱(以色列);有的人口多,综合国力强大,持续战争能力强,但军事装备落后(巴西)。越南就属于第三档比较靠前的位置。

  展开全部越南对于军队的建设是相当的重视,自从法国,美国对越南进行的两场殖民战争以来,越南就一直在建设自己的火炮部队和导弹部队,还在冷战时期大量购买苏军潜艇,具有很强的地区作战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越南军队的军事水平还是不错的,在全世界排名在30左右,越南一直很重视他们本国的军队建设,特别是在越南的经济得到发展的前提下,投入的军费就是更多了,也获得了很多的军事装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越南的军事实力,嗯可以说是比较弱的,越南的军事实力总体上来说在国际上相对弱,这与该国家的经济实力,科学技术有关。

  ①越南武装部队的力量弱,这与他们国家的科学技术有关,武器的研制与国家科技有关,如果一个国家的科学技术不高的话,在面对武器开发的钻研阶段都是无法完成的,难以突破新的管口。所以在科学技术不高的情况下,越南的军事武器装备都是无法得到提高的,虽然近几年的越南科学技术有所提高但是还是没有特别大的提高

  ②越南的经济发展水平较低,越南整体国家经济水平并不是太高,对于军事的投入虽然多但是还没有明显的提高,所以越南的军事水平并不是特的高,但是越南经济虽然不高,但是依然对军事投入的挺高的,在未来,越南的军事实力依然会有上升的空间

  越南是属于第三世界的一个小国,国家的综合实力较弱,但是也表明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在未来,越南随着经济的发展的提高,技术人才的培养军事实力也会大大的提高,但是现在的军事水平真的不高,大多数核心技术并不掌握在自己国家的手里,而核心部件也需要依靠进口。所以越南要是想成为军事大国还是需要从很多方面进行提高。毕竟只有当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得到提高,国家的安全,人民的安全才能够得到保障。

  2019-08-19展开全部那个小小的越南军队并不值得多么高科技,但是他们的还是有一些底蕴的,不可小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1/149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