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不敢去美国周边演习铁血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得有理由,我们以什么样的理由进行演习呢?直接说对抗可能发生的中美战争?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中美战争中中国只可能处于防御地位,也不太可能出现到那里的事情

  首先得有理由,我们以什么样的理由进行演习呢?直接说对抗可能发生的中美战争?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中美战争中中国只可能处于防御地位,也不太可能出现到那里的事情。

  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目前没有自己到美国周边海域投送兵力的能力,就海军而言,补给半径不能够到达美国,而沿途没有可以补给的港口。我们的空军也是,大型飞机能飞过去,然后没有空港就飞不回来了。

  如果美国周围能有一个国家愿意找中国一起军演的话也是可以的,比如古巴、墨西哥等,但实际上,他们与中国没有达到这么友好,而且也没必要,因为他们基本上没有对抗美国的必要,即使有,也不会找中国。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没有去别人家门口耀武扬威的习惯。美国哪天打到我们家门口,我们会和美国奉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1/149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