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黎巴嫩维和官兵在军事障碍赛上勇夺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11日,在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举办的军事障碍赛上,中国官兵沉着应战,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夺得冠军和季军,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过硬实力

  10月11日,在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举办的军事障碍赛上,中国官兵沉着应战,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夺得冠军和季军,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过硬实力。

  此次障碍赛旨在提升联黎部队出兵国的军事技能和团队意识,共有来自意大利、韩国等7个国家的16支队伍参加,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派出3支队伍参赛。

  障碍赛共设6个课目,所有课目都紧贴实战,不仅考验体力,更考验智力,既是耐力、爆发力的较量,也是团队协作的比拼,不仅有特定课目,如定向越野、搬运伤员,也有临机处置课目,如记忆图片、辨认国旗等。

  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的我参赛队员某特战旅参谋黄锦龙难掩激动的心情,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为国旗而战,为战而生,再多汗水与伤痛都是值得的,胜利属于为之不懈奋斗的热血青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2/149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