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是怎么回应辽宁舰航母编队赴港参加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采纳数:62243获赞数:212515喜欢回答网友问题,愿意和年轻人探讨问题,在搜搜多年,最近才加入知道,希望可以在知道继续问答。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国防部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吴谦就“辽宁舰将赴港参加庆祝活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

  辽宁舰航母编队将在跨区训练期间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的庆祝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将适时发布信息。

  此外,吴谦表示,应香港特区政府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海军军乐团、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和驻香港部队三军仪仗队将于7月中旬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国际军乐汇演。

  在谈到“建军节是否阅兵”一事时,吴谦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的峥嵘岁月,是一部听党指挥、砥砺奋进的历史,是一部服务人民、敢打必胜的历史,是一部从无到有、以弱胜强的历史,这部历史值得我们珍惜与纪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