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的提示?要怎样才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的提示?要怎样才可以恢复啊?请指导一下我吧,给好评,非常感谢您!...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以恢复啊?请指导一下我吧,给好评,非常感谢您!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的提示?要怎样才可以恢复啊?请指导一下我吧,给好评,非常感谢您!...

  为什么今晚手机中的凤凰新闻总是打不开,次次出现 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 的提示?要怎样才可以恢复啊?请指导一下我吧,给好评,非常感谢您!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电脑本身问题,网卡问题,驱动掉了,或是网线问题,路由器等造成不能上网,逐一排除。

  二、电脑中病毒,IE被恶意修改,IE出错等,可杀毒,用黄山IE修复等修复一下。

  四、路由没开启DHCP,获取不到IP,网络受限制,或同一网络中有人使用执行官等造成干扰

  五、网速慢,有可能是中毒,或同一网络中有人在严重占用资源,如BT,下载等。

  六、QQ等即时通软件可登录,要不开网页,有可能是DNS没设置好,请根据当地所在的公共DNS地址设置一下 。

  是只要到百度里输入下载凤凰新闻几字便可接着下载吧?让我先试试,请您记住看我给您的反馈吧!

  非常感谢您的守候!可不知何缘故,又老是下载不成功,仍出现上述很抱歉……的提示……

  手机好啊,网络也好,其他的如此《知道》,还有《微信》等,均可顺利操作打开啊……

  凤凰新闻提示很抱歉,凤凰新闻已停止运行怎样解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5/151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