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大规模立即性灾害台湾阳明山大炮岩今日重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阳明山公园管理处10月31日表示,经专家会勘后确认无大规模立即性灾害,自11月1日起取消园内大炮岩地区的管制,开放民众入内活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阳明山公园管理处10月31日表示,经专家会勘后确认无大规模立即性灾害,自11月1日起取消园内大炮岩地区的管制,开放民众入内活动。

  阳明山公园管理处(以下简称“阳管处”)说明,大炮岩位于阳明山公园的西南侧区域,是园区内唯一具有天然资源条件、且从日据时期开始即有攀岩活动进行的场域,以往考虑山壁脆弱、岩质松软,有易崩塌落石的疑虑,自2015年起公告为危险地区禁止游客进入。

  不过,随着近年从事户外活动,风险自负的观念逐渐兴起,阳管处表示,为鼓励亲近大自然,因此委托户外游憩专业团对园区内的自然体验活动资源及管理策略进行盘点,同时也就园区内公告危险禁止进入地区进行审视,检讨管理方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