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运动会仅次于奥运会来头有多大?为何选择在武汉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但经济发达,而且能够体现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精神,在中国的革命史上乃至世界的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不但经济发达,而且能够体现不屈不挠的中华民族精神,在中国的革命史上乃至世界的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主要宗旨是让各个国家的军人,可以在和平时期进行“较量”。军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为期一周-10天。

  军运会的参赛规模已经达到了100多个国家,规模之宏达仅次于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为期10天。

  1.经济发达、影响力大。武汉,别称“江城”,是我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可以直航世界五大洲!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武汉这座城市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经过不断发展已经跻身“亿万GDP俱乐部”,经济之繁荣无需多言。

  2.展现民族精神、谱写新时代华章。我们都知道,1911年的武昌起义(武昌隶属于武汉)打响了中华民族打破中国封建制度的第一枪,拉开了辛亥革命的序幕。

  在抗日战争当中,闻名中外的武汉会战成功地打消了日本妄图“速战速决”的荒唐想法。在这一次会战当中,中华儿女的“我以我血荐轩辕”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战胜了日本侵略者。

  展开全部世界军人运动会,顾名思义就是世界上所有军人的运动会,参加的国家就很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厉害,都是军人的运动会,等级很高的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始于1995年,是为了纪念军人所举办的很有意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3/155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