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推进“体育+”融合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地处中俄边境,拥有独特的地缘优势、优良的气候环境以及30余年的对俄交流合作基础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地处中俄边境,拥有独特的地缘优势、优良的气候环境以及30余年的对俄交流合作基础。此前,该市成功举办了多届中俄体育大会、中俄青少年篮球交流赛、中俄射箭比赛等,全力打造中俄体育、旅游、研学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以绥芬河作为训练交流基地,同时组织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员赴俄罗斯训练,包含篮球基本功、篮球技战术素养、技术交流、篮球赛事等项目,从而促进中俄篮球运动发展,加深中俄青少年、教练员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青少年情感友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4/1557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