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逮到了:中国网络屡遭攻击原来都是他们干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棱镜”事件将多年来行踪神秘的美国网军曝光在公众视线

  美国“棱镜”事件将多年来行踪神秘的美国网军曝光在公众视线。这支特殊的军队正是由美国四星级上将基斯·亚历山大历时8年一手打造。美国网军有多强大?近日,美国《连线》杂志撰文,详细爆料亚历山大与他的神秘

  美国“棱镜”事件将多年来行踪神秘的美国网军曝光在公众视线。这支特殊的军队正是由美国四星级上将基斯亚历山大历时8年一手打造。美国网军有多强大?近日,美国《连线》杂志撰文,详细爆料亚历山大与他的神秘部队的前世今生,并称“是该到揭开地狱之门的时候了。”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情报机构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大老板以及美国网络部队最高统帅,62岁的基斯亚历山大拥有无可置疑的权威。他拥有对自己秘密部队的独立指挥权,包括海军第10舰队、空军第24航空队以及陆军第2军、负责培训间谍技术的学术精英中心以及专门窃听世界各国大使馆的特殊数据收集中心。

  在米德军事基地,亚历山大上将拥有无可置疑的权威。2001年,亚历山大只是美军情报与安全司令部的普通将军。当时美军在全球拥有10700个间谍和窃听人员。“911”事件后,亚历山大下令将美国普通百姓的电话和邮件纳入美军监测范围,2005年,他被任命为美军情报部总管,展开一系列监听活动。

  美国政府和情报部门对亚历山大的评价是:“强硬的沙皇亚历山大,只要他想要的,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做到。”2005年,美国高级特工德雷克无意间向媒体透露,一个叫做“开拓者”的项目超出预算数百万美元,且该项目可能侵犯隐私。尽管这些内容早已被五角大楼公之于众,德雷克仍然因“泄密”被判处35年监禁。在经历了4年的漫长上诉后才免罪。

  class=jiathis_counter_style

  22日,《泰囧》中的电梯“美女”泰国人妖皇后Rose签约内地经济公司活动,现场Rose献歌遭众人围观。Rose因为...

  日前,网上一名网友“空山幽静”曝光了一组聊天记录的截图,这组截图曝光后瞬间引起了一片哗然。一名叫做“摄影师十三”的摄影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6/1566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