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未来印度军事方面的发展以及印度海空军力量账面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增强海上作战能力、构建导弹防御系统、注重尖端技术发展、大力发展航空航天、加强远程打击力量、提升边境作战能力、参加其他国家的军事演习、扩大军事的朋友圈,  印度军事力量发展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导弹防御系统的构建,想要从俄罗斯购买S-400“凯旋”防空导弹

  在增强海上作战能力、构建导弹防御系统、注重尖端技术发展、大力发展航空航天、加强远程打击力量、提升边境作战能力、参加其他国家的军事演习、扩大军事的朋友圈,

  印度军事力量发展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导弹防御系统的构建,想要从俄罗斯购买S-400“凯旋”防空导弹。价格是54.3亿美元,可谓是下了血本。印度成为第三个购买这种导弹的国家(前两个是中国和土耳其)。二打造导弹测量船,这项技术将成为印度情报侦察和反导系统、战略导弹测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是发展防空导弹,引入新型防空导弹,保护重要城市,完善防御系统。

  在2018年5月份印度进行了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试验,为了将其寿命延长5-10年。在6月份成功试射烈火-5弹道导弹,并且在12月份再次试射烈火-5弹道导弹成功,而且正在研制烈火-6弹道导弹。还第二次试射短程地对地弹道导弹、“普拉哈尔”导弹;大地-2型短程导弹第二次夜间试射的完成等等。

  总而言之,印度在2018年军事能力进步了很多,不论是导弹、远程打击、还是防御方面,都有很大的增强。

  展开全部我们可不要小看印度海军力量的发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也许未来印度军事方面会有很大的发展,现在的海空军的力量很不错,建立了导弹防御系统,发展防空导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们可不要小看印度的军事发展,他们也有着强大的野心和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印度这个国家还是很有希望的,他的地理位置甚至比我国还要好,人口数量足够多,国土面积也足够大,这些可以说是成为超级大国的必备条件。如果人口少国土面积小,没有战略纵深,一旦发生战争很容易就会亡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6/156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