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局第三期军事拓展训练营开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万木新绿,百花初绽,阳春好时节,练兵正当时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万木新绿,百花初绽,阳春好时节,练兵正当时。河北分局的军事拓展训练再一次拉开序幕,52名青年员工圆梦军事训练营。

  4月9日,河北分局第三期军事拓展在邯郸市训练基地开营,此次军事拓展项目主要包括单兵训练科目、分列式、军体拳、徒步行军、CS对战和小型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

  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营仪式,向各队队长进行授旗并讲话。分局负责人指出,军事拓展训练是河北分局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方面引入的积极尝试,也是对传统培训的一次全面提升和综合补充,旨在培养学员在困境中的生存能力、克服困难的毅力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有效提升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能力,从而提升工作的组织纪律性、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前两期军事拓展训练取得良好效果,反响很好,在工作繁忙的紧张时刻,再次集中一周时间进行军事拓展训练,要求学员把握时机,积极参训,听从教官指挥,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军事拓展训练中去,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用汗水点亮青春,让努力成就未来!军号嘹亮,军令如山,参营承诺掷地有声,军令状庄严醒目,全体学员立志在接下来的五天四夜,服从命令,磨练意志,刻苦训练,勇夺佳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6/156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