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观察朱日和阅兵领队吴爱民少将任81集团军军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第二任军长出炉

  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第二任军长出炉。陆军原副参谋长、朱日和阅兵将军领队吴爱民少将,近日接替升任陆军副司令员的黄铭少将,成为新任81集团军军长。

  据第81集团军政治工作部微信公众号“八一军号”10月29日消息,10月25日下午,第81集团军“强军杯”篮球联赛决赛在某旅文化活动中心打响,集团军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集团军吴爱民军长为冠军球队颁奖,集团军政治工作部王德利副主任为亚军球队颁奖。这是吴爱民首次以第81集团军军长身份亮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