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了解北京婚庆公司价格是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您好,请问您是想知道一场婚礼的价格吗?这个要看您需要什么道具等等来决定的,比如鲜花,灯光的数量等等。北京这边常规点的2-3w是性价比最高的,1w多的也有,3w以上10w、8w的也很多。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据调查显示,一般新人的整个婚礼流程花费在十几万上下,包括酒店宴席、婚庆用品、婚纱照、四大金刚等等。婚庆服务的花费在1万-3万不等,其中主持、摄像、摄影、跟妆这四大金刚是婚庆报价的大头,接下去是婚礼花艺、设备,最后是婚庆用品的开销。

  小编了解到现在的婚庆小商品市场已经形成了一条规模化的产业链,婚庆用品琳琅满目,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的。喜帖6毛钱一张、红包1块钱一个、喜糖盒一两块一个,对杯对碗6块钱一个、礼金箱200一个,喜糖称斤论两买个一两千块不是问题。诸如此类零散的婚庆小商品开销,全部配齐也要好几千,能抵一桌星级酒店的中高档婚宴的价钱了。

  更多细节请看婚庆公司收费标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5-10展开全部作为一个从业人员,这个问题回答还是有经验的。

  这个也分室内室外,室内婚礼如果灯光特效、鲜花、宴会厅层高很高的(需要吊顶搭建的话)那价格就高了。 如果找一个层高4米左右的厅,整个布置下来,看起来都特别好看的那种的话,几万块就能搞定,而且都是包含化妆、司仪、摄影摄像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10/158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