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未来美国福特号航母舰载机将会是f35cf35这种战机载弹量这么少编队在对舰攻击时该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作为福特号这种装备弹射器的大型航母,肯定和现在一样的弹射起飞方式的F35,载弹量、作战半径都超过短距起降型。最基本具备加强型起落架,飞机表面耐腐蚀处理。

  F35的载弹量并不少,只不过它内部弹仓有限,一般装备2枚JDAM炸弹或者4枚AIM120中距。攻击舰队的时候用外挂方案!

  2013-03-07展开全部美国确实要在新的福特级航母首舰福特号上装备F35隐形战斗机。

  尽管我们从已知的数据来看,F35作为舰载机其载弹量的确较少。但是未来作战都是精确打击。一枚导弹就能解决过去需要多枚导弹才能达到的效果。高效的大威力的武器使得F35在隐身的条件下,具备了高效的打击力度。所以说,尽管载弹量少,但是并不会阻碍其强大的打击能力。

  现在已知的高效联合攻击弹药可以有效的对敌对目标进行打击。靠的不是数量是精确打击。所谓打蛇打七寸。没有必要进行饱和攻击,那是火箭炮的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14/159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