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求中国的军事实力我感觉媒体正在欺骗宣传!!!中国真有那么强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的现有军力属于防御性质,七大军区布防。不具备向任意方向发动大规模突然进攻能力,但是近10年来军力跳跃式发展,各军兵种都得到了长足发展,战力已经有相当大程度的提升,比如:二炮已经装备巡航导弹以及反航母的DF-21D,海军已经具备航母编队的雏形,中航已经能够研制出J20,空军装备四代战机只是时间问题。十年前打赢一场现代化的局部战争是没有问题的,跟不要说现在的中国军队。要对解放军有信心,中国陆军世界第一的名头可不是吹出来的,没有哪国的军队感到中国的地盘上撒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谁在欺骗你啊?哪个媒体啊?中国主流媒体一直在说中国是和平的,不会主动攻击对方的,军事实力也是以防御为主体发展的............不是吗?

  倒是台,韩,日,菲,越,印,加,澳,今天说中国有了这种武器了,马上就威胁到世界各国的安全了.明天又说中国的这种武器不如美国的好,可笑的说因为中国的武器不如美国,所以,中国的实力就不如自己.好像美国的,就是他自己的似的.

  中国多强了?中国什么时候说自己强了?中国还没有走进太平洋深处,更没有进入印度洋,大西洋,中国哪里强了?

  但要说中国弱,那就说好了,先掂量掂量自己多少份量吧.就越南,菲律宾那样的,十个也不是个,他们也就瞎叫唤叫唤罢了.可以参考一二战中间时间内,波兰,比利时的角色.看看在二战爆发后,在德国面前是什么样,强国说他们是国就是国,说他们不是国就不是国.不仅是德国,英法说他们不是国,他们也不是国,只不过让他们成为国更符合强者的利益罢了.

  还有一个打不打的问题,不要认为中国一直在怯战,中国打不是和越南,菲这样的打,美国那样的和平使者,为什么要把战机,导弹部署在中国周围呢?

  最后我来告诉你一个事实 .在两国开战以前,双方都有大把的理由,把自己的开战行为描述成正义一方.但真正的正义一方,只会是开战后取胜的一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只谈个人观点,中国的军力的确很强,至于有多强当然不比美国尤其在海空军差距较大,而陆军的整体水平相当但有数量优势。

  而且,老实说一直宣传中国军力很强的恰恰是外国人,当然这有夸大的成分,但是如果没有一点实力连被夸大的资格都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楼上的一群FQ Sb,中国很军力很弱的!只会做缩头乌龟! 而且老是跟美国比!我怀疑连美国的20分之一都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超级菜包子。据说注意是据说中国军队现在还在用大刀长矛。连石器都是进口阿富汗的。大刀是进口越南的。长矛进口伊拉克。美国有什么了不起,还不如中国呢。美国还大大不如中国呢。进口中国的大便来做大刀。西方也不行。

  最厉害的是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亚。现在利比亚厉害哦没事就轰炸美国玩。利比亚的卡扎菲号航空母舰去年还到夏威夷去扬威耀武。朝鲜也发达。1950年以朝鲜为首的联合国军都攻占了美国的华盛顿。要不是加拿大抗朝援美。美国就完蛋了。现在美国和法国惨了。以利比亚为首的北约正在轰炸纽约、巴黎、华盛顿和夏威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30/1652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