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金融中心排名:上海香港差距缩小北京深圳迎头赶上(附榜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9日,中英机构联合编制的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公布

  9月19日,中英机构联合编制的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公布。在前25大金融中心中,中国有港、上、北、深、广5城入选。其中,第5大金融中心上海和第4名新加坡仅有1分之差。

  2007年,伦敦金融城委托英国智库机构Z/Yen集团编制了该指数,目前已成为最权威的全球金融中心排名指标指数,今年的指数由Z/Yen集团和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编制。

  该指数从营商环境、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发展水平、国际声誉等方面对全球主要金融中心进行评价和排名。

  在榜单前25名中,纽约、伦敦、香港仍然位居前三,但分数皆有下滑,伦敦、香港大幅下滑14分和12分,和纽约的差距拉大。排在第5的上海虽然下滑9分,但位于第4的新加坡下滑10分,二者差距缩小,同时和香港的分差也缩小到10分。

  除此以外,北京上涨10分,排在全球金融中心第7位,深圳上涨9分排第9,广州排第23。

  前瞻产业研究院如何抓准行业的下一个风口?未来5年10年行业趋势如何把握?扫一扫立即关注。

  前瞻电子烟产业全球周报第27期:美卫生官员进一步证明肺病爆发主要由维生素E醋酸盐引起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英国首相华为自拍,内地票房破600亿,贾跃亭在美出席听证会

  前瞻手游产业全球周报第18期:《英雄联盟》手游界面曝光 界面设计风格基本沿袭端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08/168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