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是做什么的?有几层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26展开全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地上101层、地下3层,地下2楼至地上3楼是商场,3~5楼是会议设施,7楼至77楼为办公室,79~93楼是酒店,94至100楼为观光、观景设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首先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干什么用?它是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会议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

  其次是观光层是几层?它的94层至101层为观光层,79层至93层将建成超五星级的宾馆,7层至77层为写字楼,3层至5层为会议室,地下2层至3层为商业设施,地下3层至地下1层规划了约1100台的停车位。在100层、距地面472米处设计了长度约为55米的观光天阁。

  再次是否比东方明珠高?它492米这一高度无疑超过了东方明珠,东方明珠塔高468米。

  此外这座高楼的看点,在94层还设计了面积为750平方米、室内净高8米的观光大厅。以上海的都市全景为背景,观光天阁和观光大厅将成为世界新的观光景点。乘坐最快速度达每秒8米的高速电梯,从地下2层到95层只用66秒的时间。

  目前公布的价格为:94层观光价100元;94层和97层2层观光价为110元;94层、97层和100层3层观光价为150元,预计每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08/168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