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军就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日,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就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办赛参赛有关情况

  8月2日,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就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办赛参赛有关情况。新华社发(赵治国 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2日电(记者刘小红)中国陆军2日在新疆库尔勒就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办赛参赛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陆军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党增龙介绍了“国际军事比赛-2019”有关情况。他说,中国陆军将在新疆库尔勒承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赛事,组队出国参加7项赛事,观摩2项赛事。这是中国陆军连续第6年参加、第3年承办这一国际性赛事。

  党增龙介绍,今年中国陆军承办的这项赛事有4个特点:一是赛事影响进一步扩大。外方11个国家20支参赛队来华参赛,较之去年9个国家14支参赛队明显增加。二是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在各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军事比赛的组织规则、裁判规则、竞赛规则、抽签规则等一系列标准和章程日臻成熟。三是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年扩建宿舍楼、综合保障楼各1栋,改造升级了显控、导播、裁评、靶标4大系统,培训定岗裁判、翻译、解说、安保、勤务5支保障队伍,还首次实现了赛区4G网络全覆盖。四是融合办赛进一步拓展。赛事主办方整合军地力量,做好开闭幕式以及赛事安保、抢救抢修等工作。

  8月2日,陆军办赛领导小组领导与各参赛国代表队指挥官合影。新华社发(赵治国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开幕式将于8月3日举行。4日至15日,组织4个项目14场比赛。17日,在库尔勒市民族体育公园举行闭幕式。期间,还将安排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装备展示、联欢联谊活动。目前,中外参赛队人员和装备已进驻库尔勒赛区,有序展开适应性训练和赛前准备,各项保障设施条件完备到位,赛事筹备工作全部就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17/173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