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实力落后美国多少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5763获赞数:186890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

  三代战斗机,中国大约800架,美国2800架。中国每年增加50架。中国赶上美国,要在美国静止不动的情况下发展40年。

  预警机。中国10架左右,美国120架。中国10年时间发展10架的数量计算,需要110年。

  战略轰炸机,因为中国从来未研发轰炸机的原因,估计再过50年,中国一定能研制出B2之流的轰炸机。

  神盾级驱逐舰:中国到2020年大约为20艘左右,美国为80艘,中国一年造2艘神盾舰,赶上现在的美国需要30年。

  航母:中国能造6万吨的常规航母,美国能造11万吨的核动力航母,差距5万吨。

  四代战斗机:美国的F22在2005年已经服役,中国歼20大约2020年服役,差距15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26/177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