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来啊铁血带你去见军事大咖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些平时经常出现在军事节目中的大咖们,将面对面给你分享当前国际热点军事形势、中国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问题

  这些平时经常出现在军事节目中的大咖们,将面对面给你分享当前国际热点军事形势、中国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问题。还有一个大彩蛋,就是咱们(也就是你们的“蒋校长”)将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与一国两制问题专家田飞龙等军事大咖谈笑风生。

  除了重磅的军事大咖分享,来了北方射击场,自然不能错过精彩刺激的射击体验环节。除此之外,还可以参观中国轻武器博物馆,尽览中国轻武进化史(射击体验与参观博物馆环节自愿+自费)。

  除了上面这些,咱们大铁血还在论坛会场门口设置了独家展台,铁友们可以来现场与“蒋兔咂”“小兵兵”还有小编们零距离互动,而且可能还会有惊喜小礼物等着你!

  地 点:(北京·昌平)中国兵器工业第208研究所(北方长城宾馆·北方射击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26/177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