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巡!中国海警舰艇编队今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快讯】今早9时30分,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中国海警 发文称,2020年1月4日,中国海警2502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环球网快讯】今早9时30分,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中国海警 发文称,2020年1月4日,中国海警2502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日本共同社称,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首次驶入钓鱼岛领海。报道援引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的线艘中国海警局船只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航行约1小时40分后驶出领海,进入外侧的毗连区。

  关于中国公务船巡航钓鱼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多次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拥有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中方维护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坚定不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06/1823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