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慌了:中国军舰这次真的瞄准日舰差点开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中国舰船曾于1月30日向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照射了火控雷达,日本政府已向中方提出抗议

  对于中国舰船曾于1月30日向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照射了火控雷达,日本政府已向中方提出抗议。而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5日晚召开记者会表示,这种异常事态是迄今为止,日中两国海军没有发生过的事,又说,事件稍

  对于中国舰船曾于1月30日向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照射了火控雷达,日本政府已向中方提出抗议。而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5日晚召开记者会表示,这种异常事态是迄今为止,日中两国海军没有发生过的事,又说,事件稍有差池,就会发展成非常危险的状态。

  根据小野寺大臣的说明,1月19日下午5时许,中国驱逐舰的导弹发射雷达瞄准并锁定了从一艘海上自卫队护卫舰上起飞的战斗直升机。30日上午10时许,中国驱逐舰的导弹发射雷达也瞄准了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护卫舰。他说,由于这种射击用的瞄准雷达周波数十分强,护卫舰当时就拉响了战斗警报。经过海上自卫队的慎重分析,这种周波数是来自于中国驱逐舰的导弹发射雷达。

  小野寺没有透露日中两国军舰对峙的海域,他说“这牵涉到自卫队军舰的活动秘密,不适合公开”,但是他承认是在东海海域的“公海”上。并表示,中国驱逐舰和日本护卫舰之间的距离为3公里。

  小野寺大臣表示,虽然不能推算出这一种异常事态会不会导致武装冲突,但是现场确实十分紧张。

  小野寺大臣今晚来到首相官邸向安倍首相报告了海上自卫队的雷达分析结果。小野寺大臣表示,安倍首相做出两点指示:一是迅速应该处理此事。二是要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政府提出抗议,要求中国政府今后不再发生如此危险情况。

  被瞄准日舰系监视中国舰队常客“夕立”号,该舰属村雨级驱逐舰,编号DD-103,排水量5100吨,舰员165人,最大航速30节。装备SSM-1B反舰导弹、垂直发射型海麻雀对空导弹、阿斯洛克反潜导弹和1座76mm舰炮,可搭载一架SH-60K直升机。该舰常年部署佐世保基地,是监视中国远洋编队的“常客”。

  火控雷达其实包含了两个系统:雷达扫描系统和火力控制系统。火控雷达是通过雷达实现预警扫描搜索,获取防区雷达信息,然后火控系统会对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并将目标进行分类,给出威胁系数,高级的火控系统会给出武器攻击的选择建议。

  class=jiathis_counter_style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谢平表示,第一夫人的服装在设计上含有西式古典军服元素,整体给人的感觉是...

  中学禁女教师穿黑丝袜正确引导才是最重要的。沈阳市虹桥中学要求女教师在工作中不得穿无袖装、超短裙、低胸装以及过于薄透的黑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06/182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