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职业军人那些服兵役的不都算是军人这个职业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职业军人是相对于义务军人而言的。按照兵役法规定期限服兵役的属于义务兵。超过兵役期限而留在部队,只有两种:士官,军官。这两种属于职业军人。

  士官,即“职业士兵”,高于士兵(普通士兵)。在我国,士官一般从服役期满的士兵中选拔,也可从军外直接招募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成为士官。士官不属于干部序列,不佩戴资历章。

  军官是指被授予排级以上职务或者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被授予相应军衔的现役军人。军官按照职务性质分为军事军官、政治军官、后勤军官、装备军官和专业技术军官。

  展开全部预备队 和职业的不一样 职业的可以随时参加打仗 预备队需要等到职业的下来 然后预备队才上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您说的这个是预备役,但我问的不是预备役啊。追答恩恩 职业的就是士官级别的人物了追问那预备役是咋当的?追答就是当3年就可以回家了追问啥意思?当兵前三年不叫义务兵吗,难道叫预备役?追答嗯嗯 不然你以为中国哪有200多万能出战的兵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1-26展开全部职业军人是相对于义务军人而言的。按照兵役法规定期限服兵役的属于义务兵。超过兵役期限而留在部队,只有两种:士官,军官。这两种属于职业军人。追问士官和军官是啥区别?是不是所有新招的兵都是义务兵?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义务兵不算职业军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4/186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