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8月23日上午,在江油中学运动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9年8月23日上午,在江油中学运动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江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勾红蔚,江油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李如凯,学校行政部门主任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副校长杨玉华主持。

  李如凯政委在发言中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学生应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人格、积极的思想、向上的信念,铸就自己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勾红蔚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解放军忠于人民、献身祖国、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大无畏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让军训成为每个人生活中最坚定、最扎实的第一步。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军训不仅仅是对学生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军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雏鹰展翅,乳虎啸谷。江油中学2019级新生们将以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意志投入到军训当中。今日锤炼自我,锻炼成材;未来坚强奋斗,报效国家!(本网绵阳热线;江油中学供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4/186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