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购俄S400导弹明年将到货F35交付也未停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遭到美国及北约的强烈反对,土耳其最终还是与俄罗斯签署采购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虽然遭到美国及北约的强烈反对,土耳其最终还是与俄罗斯签署采购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为了S-400土耳其有可能连F...

  虽然遭到美国及北约的强烈反对,土耳其最终还是与俄罗斯签署采购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为了S-400土耳其有可能连F-35战机都得不到了,代价确实不小。近日,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斯-阿卡尔披露了有关采购俄罗斯制造的S-400防空系统的一些细节。

  根据土耳其国有的Anadolu通讯社援引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斯-阿卡尔的说法,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交付和安装工作将于2019年10月开始。

  土耳其国防部长还表示,土耳其的操作人员也将在2019年初被派往俄罗斯本土接受培训。他说,美国的F-35战斗机项目正在按计划继续进行,计划中的第三架和第四架飞机将于明年3月交付。

  土耳其购买与北约防御不兼容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让美国和北约成员国感到非常不安,因为这些国家已经对俄罗斯在中东的存在保持高度警惕。

  华盛顿和北约官员努力阻止这款俄罗斯制造的复杂的防空武器系统收集有关美国制造的全天候隐形多用途战机的信息,也就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战斗机。

  根据Der Spiegel的说法,对于北约来说,向土耳其供应俄罗斯防空导弹系统S-400是一种真正的挑衅。因此在北约内部,阻止土耳其采购S-400导弹的呼声正在增加。

  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在国会表示,土耳其决定购买S-400意味着后续会有“很多麻烦”。

  近年来,安卡拉与其他北约联盟成员,特别是华盛顿之间的紧张关系在一系列政治分歧中再次升级,例如美国支持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YPG),安卡拉将其视为库尔德工人党(PKK)的分支,这是一个在土耳其被禁止的“恐怖组织”。(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湖北宝徽新闻网()为各位网友更新每日最新的热点新闻,最快速的更新国内外热点新闻资讯,新闻内容覆盖方方面面:国内新闻、国际新闻、社会新闻、体育新闻、娱乐新闻、军事新闻、科技新闻、财经新闻、股市新闻、美股新闻,绝对是您首选的新闻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