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启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1日上午,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和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金盾椰城杯系列文化活动在海南文昌航天·现代城举行启幕仪式

  12月21日上午,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和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金盾椰城杯系列文化活动在海南文昌航天·现代城举行启幕仪式。

  在启幕式文艺汇演上,《红旗颂》《人民军队忠于党》《江山》《志愿者战歌》等十余首歌曲轮番奏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现场还举行了文昌市金盾艺术团揭牌仪式。

  据介绍,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工作委员会特别组织专家,从近三年的军事题材电影中遴选出17部影片参加本次展映活动。故事片单元入选影片有《歼十出击》《智取威虎山》《战狼1》《战狼2》《红海行动》《古田军号》《八子》等影片。纪录片单元入选影片有《阿良的长征》《叫响黄河乾坤湾》《两弹结合风云录》。VR作品单元入选影片有《第一课-天空传奇》《巡战2022》《集结号之极速行动》。网络作品单元入选影片有《大国重器穿越记》等。

  文昌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充分发挥军事题材电影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党和人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为更多优秀军事题材电影剧组来文昌拍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和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金盾椰城杯系列文化活动为文昌市“国际旅游消费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文昌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电影工作委员会、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联合主办。(刘璐 林志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