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直9是怎么加装挂架的答案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接,简单、粗暴

  直接,简单、粗暴。有毛子的作风。我一直在设想用加强底部,焊接等方式增加挂架,没想到会这么简单的就解决了。

  ......18楼gtowjp挂架简单就没有火控雷达,这什么逻辑。20楼dragon7763这和挂架简单不简单没关系,而是直9有火控雷达吗?21楼大漠烟雨有啊,,就在内个大管子里的。22楼dragon7763兄弟,火控雷达啊,不是数据线楼Kirst兄弟,14楼已经回答你了下图机头上冒出来那坨就是瞄准用的,新浪军事出鞘上介绍了的

  亲,那是光学瞄准装置,只能打火箭弹时候瞄准用的。不能用于导弹的制导啊。打火箭弹自然没问题,不过上导弹就难了。

  ......10楼dragon7763不是线的问题,是雷达的问题啊,直9没有火控雷达的啊,你接数据线到驾驶室还是要火控雷达引导啊,所以我很好奇18楼gtowjp挂架简单就没有火控雷达,这什么逻辑。20楼dragon7763这和挂架简单不简单没关系,而是直9有火控雷达吗?21楼大漠烟雨有啊,,就在内个大管子里的。22楼dragon7763兄弟,火控雷达啊,不是数据线楼已经回答你了下图机头上冒出来那坨就是瞄准用的,新浪军事出鞘上介绍了的想来这货是装火箭弹的,直喵射击,所以不需要火控雷达。控制台能控制击发就好

  8楼wuxiangming肯定有火控,那根大管子里就有大扎的导线不是线的问题,是雷达的问题啊,直9没有火控雷达的啊,你接数据线到驾驶室还是要火控雷达引导啊,所以我很好奇18楼gtowjp挂架简单就没有火控雷达,这什么逻辑。20楼dragon7763这和挂架简单不简单没关系,而是直9有火控雷达吗?21楼大漠烟雨有啊,,就在内个大管子里的。兄弟,火控雷达啊,不是数据线。(0)

  8楼wuxiangming肯定有火控,那根大管子里就有大扎的导线不是线的问题,是雷达的问题啊,直9没有火控雷达的啊,你接数据线到驾驶室还是要火控雷达引导啊,所以我很好奇18楼gtowjp挂架简单就没有火控雷达,这什么逻辑。20楼dragon7763这和挂架简单不简单没关系,而是直9有火控雷达吗?有啊,,就在内个大管子里的。(0)回复

  不是线的问题,是雷达的问题啊,直9没有火控雷达的啊,你接数据线到驾驶室还是要火控雷达引导啊,所以我很好奇

  18楼gtowjp挂架简单就没有火控雷达,这什么逻辑。这和挂架简单不简单没关系,而是直9有火控雷达吗?(0)回复2015/5/27 19:00:36占位标签-勿删!!

  机体内加装两侧延伸的承重装置都是这样干的。其实这个和固定翼飞机的机翼骨架形式很像,从思路上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

  能关上,照片中门下部用氧气切割出了一个洞。可以关门的。不过这手艺也太差了,不如我以前的。哥转行不做工人啦,不过没忘以前的工艺。

  通用直升机以及直9这种半路出家的武直不需要太好的气密性,你看看美国的军事纪录片,很多时候黑鹰都是开着舱门飞行,在舱门口架挺加特林对地支援。反正直升机飞不高,用法和结构能简单就简单。

  6楼dragon7763挂架简单,这样也能用,问题是如何瞄准呢?直9有火控雷达吗?疑惑中,谁来解释下?

  6楼dragon7763挂架简单,这样也能用,问题是如何瞄准呢?直9有火控雷达吗?疑惑中,谁来解释下?

  6楼dragon7763挂架简单,这样也能用,问题是如何瞄准呢?直9有火控雷达吗?疑惑中,谁来解释下?

  本贴发自手机铁血网:[围观热点军事动态,上手机铁血网:m.tiexue.net]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