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若有人想强行将中美经济脱钩结果必然害人害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社北京8月29日电 (夏宾)近期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公司将制造业从北京迁回国内或去其他地方

  中新社北京8月29日电 (夏宾)近期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公司将制造业从北京迁回国内或去其他地方。

  对此,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在京出席一场发布会时称,如果有人想强行将中美两国经济脱钩,结果必然是害人害己,不仅严重损害美国企业和人民利益,也将威胁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危及国际贸易和世界经济。

  高峰直言,中美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双方利益深度融合,已经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中美两国的经济联系,不是任何人想切断就可以切断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