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威胁不是美国俄专家说出真相这股势力比美国还恐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而其实力强大的最直接体现则是其军事实力,因为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实力,使得其可以在世界上为所欲为嚣张跋扈,经常绕过联合国发动战争

  众所周知,美国是目前世界上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而其实力强大的最直接体现则是其军事实力,因为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实力,使得其可以在世界上为所欲为嚣张跋扈,经常绕过联合国发动战争。可以说如今的绝大部分战争背后都有美国的影子,美国的所作所为说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也不为过。

  然而俄专家却称,还有一股势力对于国际社会的威胁远大于美国,这股势力就是北约军事联盟组织。这个组织是当年冷战时期有美国以及西方国家联合组建的,绝大部分都是西方国家,里面汇集了各个世界上重要的发达国家,当初这个组织的建立主要是为了联合起来对付苏联。

  而在后面苏联解体后,这个组织却没有解散,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员国越来越多,实力也越来越强大。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所有战争中,绝大部分都有这个组织的插手,甚至在后面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北约公然绕靠联合国对其它主权国家发起打击。

  这无疑是对联合国的公开挑衅,这对于世界安全已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威胁。因为北约里面的国家很多都是发达国家,一个国家也许没什么,但如果是欧洲的大多数强国的话,那么这股势力可就非常让人忌惮了,哪怕是俄罗斯也是非常忌惮。

  所以北约相比美国更让人觉得是个威胁,毕竟北约可以利用组织的身份一起行动,然后一起分担风险,很多事情就不会顾忌太多,由此可见北约对于全球的威胁有多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26/190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