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环球军事动向——多国为提升军力“发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特稿:5月环球军事动向——多国为提升军力“发力”  本月,美国、俄罗斯、德国和日本都在为提升军力、获取新武器“发力”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特稿:5月环球军事动向——多国为提升军力“发力”

  本月,美国、俄罗斯、德国和日本都在为提升军力、获取新武器“发力”。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717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草案;俄罗斯红场阅兵亮相多种新式武器;日本增加部署了F-35A隐形战斗机;德国政府也在努力解决军队“缺枪少炮”问题。

  美国国会众议院本月24日以351票赞成、66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2019财年国防授权案草案,以继续支持提升美国军力。

  根据这份众议院版本国防授权案草案,2019财年中,美国被授权国防支出总额将高达7170亿美元,其中6170亿美元用于军购、军饷等基本开支,690亿美元用于海外作战行动,220亿美元用于核武器项目。

  根据草案,用于维护和替换老旧陆军装备的拨款约为186亿美元,395亿美元将用于空军部队升级,批准国防部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77架F-35战斗机。

  此外,草案同意为海军拨款360亿美元,授权建造13艘战舰,其中包括一艘“福特”级核动力航母、两艘濒海战斗舰;增加导弹防御能力建设投入,同意拨款650亿美元以支持研发新型潜射低当量核弹头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3/191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