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7月31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新加坡7月31日电新加坡从法国引进一辆无人驾驶小型电动巴士,30日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试行免费载客,以评估这类小型巴士提供正式载客服务的可行性。

  新华社首尔7月31日电(记者陆睿)韩国军方31日说,朝鲜当天凌晨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31日5时6分和5时27分(北京时间4时6分和4时27分),朝鲜分别从元山葛麻一带向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表示,《中导条约》是美俄达成的双边性质的条约,其多边化涉及政治、军事、法律等一系列复杂问题,不少国家对此都是存有关切的,中方也不会同意,让中国加入美俄对话和协议是一种变相“甩锅”。

  新华社莫斯科7月30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30日发布公告说,专为俄陆军防空导弹部队改装的最新型“台风”装甲车将首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新华社柏林7月30日电(记者朱晟)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30日公布的报告模拟,8月份德国消费者信心先行指数为9.7点,比7月份下降0.1点,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新华社伦敦7月30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发布一项新研究说,研究人员开发的新型人造细胞能够模仿天然细胞,感知环境中的化学变化并产生反应,如果未来发展成熟,这项技术可广泛用于生物技术等领域。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研究团队完成了这项实验,相关结果已刊登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0/193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