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如何看待中国军事实力?海军让其最焦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些年来伴随着我国国防实力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新式武器装备开始走入大家的视野,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近些年来伴随着我国国防实力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新式武器装备开始走入大家的视野,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中国国防实力的大步向前迈进是有目共睹的,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就是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兼最强军力持有者的美国,到底是如何看待我国的军事实力呢?有关于这一点,美国军事专家桑德鲁克。布鲁森日前撰写了一篇署名军事评论文章,在文章中指出了美国“最怕”的几款中国装备,并直言不讳地强调中国海军的高速发展是最让美国感到焦虑的。

  最新一期的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刊载了军事专家桑德鲁克。布鲁森撰写的文章,美国军事专家桑德鲁克。布鲁森在其文章中首先表示,称中国军力的高速发展态势就目前看来看是排在世界首位的,甚至是美国都无法在国防实力发展速度上与之相媲美。目前的美军仅在过往发展成就上保有一定优势,而在发展速度这方面则要远远落后、有所不如。

  首先,桑德鲁克。布鲁森指出了中国新型高超音速武器的强大与快速发展,具体武器代表为DF17高超音速导弹。这位美国军事专家在文章中表示,21世纪初的美国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高超音速武器的国家,但是当年的研发过程中美军遇到了一些技术瓶颈,在尝试多次无法在短期之内解决后最终放弃了高超音速武器项目研发计划,将之当作技术储备束之高阁、以待后用。两台已经制造出并且试飞过的武器原型机也被做报废处理,而在今天,美国正为了当初的错误判断被迫吞下代价苦果,这是桑德鲁克。布鲁森指出的核心内容。

  高超音速导弹在未来战争中的极大战术价值目前已经初露端倪,桑德鲁克。布鲁森强调中国的DF17高超音速导弹在世界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比起俄罗斯装备的那些仅仅只是快速而低技术含量的高超音速武器,在“钱学森弹道”基础上延伸发展出来的DF17高超音速导弹更具强大优势。与此作为鲜明对比的,则是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在去年年底刚刚宣布紧急重启高超音速武器项目,要拾起当年自己放弃的研究继续钻研下去,桑德鲁克。布鲁森认为这是一种决策失误的最好体现。

  最后,桑德鲁克。布鲁森认为中国海军的发展速度是尤其快速的。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美国海军下水了福特级核动力航母二号舰:满载排水量达到11万吨的肯尼迪号航母。但即便如此,美国海军在2019年的新舰下水总吨位依旧不及中国海军,桑德鲁克。布鲁森称这种发展速度是令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尤其是055型驱逐舰和山东号航母等舰艇的相继服役最为突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6/195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