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购买中俄武器!伊最高领导人发声发展军事水平增加自保能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过去的两年中,伊朗方面承受了巨大的军事压力,尤其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威慑效果,美军将大量的军舰以及战机派遣到了波斯湾当中,而在去年年底更是直接将伊方的二号人物直接炸死, 经过这一系列行为,两国之间的冲突再次加剧

  在过去的两年中,伊朗方面承受了巨大的军事压力,尤其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威慑效果,美军将大量的军舰以及战机派遣到了波斯湾当中,而在去年年底更是直接将伊方的二号人物直接炸死, 经过这一系列行为,两国之间的冲突再次加剧。 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方最为需要的就是发展军事力量,以便它可以更好地与美国军方竞争,伊拉克确实在这方面不断进行努力,只是由于早期受到过多限制,想要在一时间发展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

  最近,该国最高领导人直接表示,为了更好地防止战争的来临,提高该国的军事水平极为必要。 随后哈梅内伊就直接向自己的各将领表示,他的国家必须强大,这样才可以实现更好的自保能力。 后来,他对此也作了有意的解释,称自己的发言没有任何的针对意味,只是为了增强国防实力,以便更好地保护国家安全。伊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宣言,主要是因为美军不断阻止其军事发展,并使用各种军事手段对其施加压力。 现在,伊拉克方面已经完全摆脱了这一困境。 很难将压力变成发展机会。 此人此刻会发表这样的言论。 一方面,这是对紧张局势的回应。 另一方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伊方显然是想要通过抓住这个时机, 彻底扭转他们的处境。

  众所周知,2007年,联合国通过了第1741号决议,随后到了08年再次通过了1803号决议。 这两项决议的内容都是针对伊朗的,它禁止世界上任何国家向该国,后续受此决议的影响该国家的发展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当中。 现在,该决议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再有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彻底的摆脱,而其最高领导人此时表示,增加其军事力量的决心,就是与此协议的即将到期存在极大的关系。虽然联合国有延长的此决议的权力,但是由于美军自行退出伊核协议,使局势极为紧张,所以在此时再次延长的可能性并不高。 当然,与美国军方有良好关系的一些国家仍会自行扩大其范围,并禁止向伊朗运送任何武器。 但是,中国和俄罗斯显然不会紧随其后,也就意味着后续伊朗不能购买西方武器,但中国和俄罗斯的销售门向他们敞开。此时关于伊方会购买哪此武器就成为了各国的关注点所在。

  首先,防空系统很有可能最终选择S400或K-300P。 尽管伊朗也有自己的防空系统,但是其性能与俄方的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为了可以更加快速的形成作战能力。 作战能力方面,购买俄罗斯制造的系统是其最佳选择。 此外,有可能从俄罗斯引进许多先进的战斗机,未来仅需一点时间即可进入战斗能力。 当然,不排除该国还有其他购买选择存在。 毕竟中方的武器也是极为强大的。

  美国军方此时还表示,伊朗极有可能最终会看重中方的歼10战机。作为一款单发中型战机所在,其不仅拥有多用途性能,而且在价格上也具有很大的优势。 当然伊方并不会一直购买下去,毕竟,自主研发本身仍然是最可靠的。 购买中国和俄罗斯武器只是暂时增加军事实力的最佳选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6/195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