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今日头条推广今日头条上的内容阅读量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头条拥有海量优质频道,持续传递信息价值,目前今日头条平台日均阅读和播放量达到5 0亿+,日均内容发布量达到60万+,主要内容科技数码日均阅读量3000万+,健康类日均阅读量3000万+,汽车类内容日均阅读量6000万+,时尚优质内容日均阅读量6800万+,以及还有过亿阅读量的美食、军事、以及娱乐内容

  今日头条拥有海量优质频道,持续传递信息价值,目前今日头条平台日均阅读和播放量达到5 0亿+,日均内容发布量达到60万+,主要内容科技数码日均阅读量3000万+,健康类日均阅读量3000万+,汽车类内容日均阅读量6000万+,时尚优质内容日均阅读量6800万+,以及还有过亿阅读量的美食、军事、以及娱乐内容。同时,头条上的知识型内容文章数和阅读数也在持续攀升,这也就是意味着用户除了通过头条追随热点、也选择通过头条进行知识获取,知识类资讯愈发成为垂直领域的阅读主流。

  专注互联网信息推广介绍2020-02-19德朋推广是陈德朋创办的网络推广公司,服务项目包括:网站建设,网站优化,软文推广,问答推广,微信推广,博客站点推广,定制推广服务,搜索引擎刷下拉词等网络推广服务。不见效退款的承诺保证的客户的利向TA提问展开全部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今日头条广告是基于其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充分整合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西瓜视频以及知名厂商及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的一个优质的营销平台。主要有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详情页广告三种形式。

  开屏广告:应用开启时加载,展示固定时间(静态3秒、动态4秒、视频5秒),展示完毕后自动关闭并进入应用主页面,按CPM计费。

  详情页广告:展示在文章详情页的一种广告形式,在版权文章下方,相关阅读上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0/196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