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助农战“疫”为农产品找销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联合发起“齐心战疫,八方助农”活动,通过在上述应用程序内设立的“战疫助农”话题,来提高农产品供需信息对接效率,帮助各地农产品找到销路

  近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联合发起“齐心战疫,八方助农”活动,通过在上述应用程序内设立的“战疫助农”话题,来提高农产品供需信息对接效率,帮助各地农产品找到销路。

  活动期间,全国各地政府、农业企业、 农民合作社、采购商等,均可通过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索“战疫助农”来发布和获取农产品供需信息,抖音用户可在站内搜索“战疫助农在行动”话题进行参与。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搜索上述关键词,或点击“齐心战疫,八方助农”图标进入活动主页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交通物流受阻、部分线下交易暂停等原因,不少地区农产品销售受阻,部分城市内,也出现了买菜难问题。为了帮助更多农产品找到销路,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希望借助于平台优势,通过信息精准分发,实现农产品供需信息的有效对接。

  该活动已正式上线,今日头条“战疫助农”话题下,已有来自全国多地的农产品销售信息。平台上的三农创作者“乡村小乔”、“田野小凤”等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当地农产品的真实情况。

  据了解,该活动已设置专人对接各地销售和采购需求,经核实后,平台将为优质农产品供需信息进一步提供流量和曝光支持。活动负责人指出,现阶段,全国农产品处于供大于求的阶段,欢迎社会各界和平台一起,共同协助农户们解决农产品销路难题。

  过去几年,今日头条已经发起“山货上头条”助农项目,通过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等平台,累计帮助各地销售农产品超过156万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0/196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