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火力”网公布世界军队排名美俄中分列前三(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在有关为特战部队提供支持的其他领域也取得了技术进步,但那些领域的进展往往不透明并且保密

  虽然在有关为特战部队提供支持的其他领域也取得了技术进步,但那些领域的进展往往不透明并且保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特战部队所使用的单兵装备的发展。相对于常规部队,特战部队往往使用专用的枪械和装备。

  报道称,美国在这一领域的主要创新是为步兵研发的先进成像技术,从微型热成像瞄准器到夜视仪的改进。夜视仪已经发展近20年,现在处于“第三代”,在分辨率、图像清晰度和视野方面得到了很大改善。对此起到推动作用的一种技术是,在用于制造夜视仪的管中使用白色荧光粉来代替绿色荧光粉。这使得细节更为清晰,减少了图像中的“刺目闪光”,并能减轻视疲劳。这些都已经用在目前美国部队的AN/PVS-31双目双筒夜视仪上。

  这些创新似乎并没有渗入俄罗斯的特战部队。他们似乎只使用单筒夜视仪。虽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已经生产出双筒夜视仪,但我们没有看到它们在该领域得到使用的照片。俄罗斯历来更喜欢使用安装在武器上的夜视装置,比如NSPU系列和1PN93夜视瞄准器。

  报道称,这些系统虽然有效,但在防御和侦察方面更有用。这种趋势似乎持续到今天,因为我们见过俄军特战部队使用热成像瞄具,而新的“战士”未来士兵系统似乎使用了可通过武器瞄具观看目标图像的单筒瞄具,它可能具备热成像或夜视性能。“战士”项目据称包括热成像和夜视装置,但有关信息很少。

  有关中国人民解放军夜视技术的信息也很少,但有报道称,他们正在使用一种简单的双筒夜视仪,这种装置不太可能使用白色荧光粉等新技术。媒体2014年发布的内容展示了类似于AN/PVS-7(于1985年在美军开始服役,视野非常有限)的单筒夜视仪。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全球火力”网日前公布世界最强大军队排行榜。其中美国、俄罗斯和中国名列前三名,印度和日本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2月23日报道,实际上,战场就是一个各种因素持续变化的空间:地形、植被和气候在不断变化,应用于...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全球火力”网日前公布世界最强大军队排行榜。其中美国、俄罗斯和中国名列前三名,印度和日本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2月23日报道,实际上,战场就是一个各种因素持续变化的空间:地形、植被和气候在不断变化,应用于...

  台海网1月6日讯 据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报道 本期榜单共收录福建省内,处于一定活跃度以上的检测样本4075个,统计时间为12月22日至12月28日。榜单评价指标微信传播指数(WCI)由清博指数根据采集的微信各项数据指标综合计算得出。福建日报《新福建》编辑部作为福建独家合作方, 全程参与鉴定,福建日报微信(fjrbwx)不参与排名,以示公正,确保排名的权威度。 本期媒体...

  台海网12月1日讯 据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 今日,在2019年福建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上,2019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经济发展“十佳”县(市)评价结果发布。 据介绍,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从1994年起连续26年开展县域经济评价工作。该研究中心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省领导指示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广泛听取省直部门、县(市)、...

  财政部、北京市政府和世界银行今天在北京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国际高级别研讨会。财政部部长刘昆介绍说,中国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有改善空间。 财政部部长刘昆介绍说,从国内统计数据看,创业热度持续升温,今年1月至9月,中国新登记市场主体的数量达到了1766.4万户,日均新设市场主体为6.47万户,同比增长达到了13.1%;全国新设立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6/1983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