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一名驻韩美军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韩联社2月26日报道,一名驻韩美军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韩联社2月26日报道,一名驻韩美军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韩联社2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出现第12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此前,韩国陆海空三军部队均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据韩媒《朝鲜日报》报道,截至25日下午5点,共有18名韩国军人确诊新冠肺炎,包括陆军13名、海军1名、海军陆战队1名和空军3名,另外还有9230名军人被隔离。

  当天新增的5名病例,全部是在大邱服役的现役军人,包括2名空军干部、2名陆军干部和1名陆军士兵。目前共有9230名韩国军人被隔离,包括520名密切接触者,以及8700多名一般接触者。当天(25日),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韩国防长郑景斗下达指令,要求立即对发生感染的部队采取隔离和防疫措施,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战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记奋战湖北抗疫一线个技巧 帮助跑者半马跑出好成绩(2020-02-26 10:51: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6/198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