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全球军事:美国武器被武装分子用来针对在叙的土耳其军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2月19日全球范围内重要军事要闻集锦,概要简述:1、普京签署关于批准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基地协议议定书的联邦法律,该议定书将允许俄罗斯为基地编成引入无人飞行器分队;2、俄驻叙调解中心:年初以来有13个载武器军用车队从伊拉克抵达叙利亚;3、美国非洲司令部主导的“燧发枪2020(Flintlock 2020)”年度大型军演在毛里塔尼亚阿塔尔拉开帷幕;4、俄驻叙调解中心:美国的武器被武装分子用来针对在叙的土耳其军人

  摘要:2月19日全球范围内重要军事要闻集锦,概要简述:1、普京签署关于批准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基地协议议定书的联邦法律,该议定书将允许俄罗斯为基地编成引入无人飞行器分队;2、俄驻叙调解中心:年初以来有13个载武器军用车队从伊拉克抵达叙利亚;3、美国非洲司令部主导的“燧发枪2020(Flintlock 2020)”年度大型军演在毛里塔尼亚阿塔尔拉开帷幕;4、俄驻叙调解中心:美国的武器被武装分子用来针对在叙的土耳其军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批准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基地协议议定书的联邦法律,该议定书将允许俄罗斯为基地编成引入无人飞行器分队,相关文件刊登在法律信息官方网站上。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在去年3月俄总统普京访问期间通过了一项议定书,对有关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基地的协议进行了修订。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在访问前夕与记者交谈时说,该文件对2012年关于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联合军事基地地位和驻地条件的协议进行了修订。他指出,修订其中涉及租赁和一些组织问题。

  该议定书还消除了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在无人机使用方面立法上的不协调,并规定了在吉尔吉斯斯坦领空组织俄无人飞行器和飞机飞行的程序。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委员会的结论指出,该议定书的落实将使得俄罗斯可以在俄军事基地编成中引入无人机分队并组织其使用。

  点评:在遭受不断无人机袭击下的俄罗斯,终于上马了针对性无人机作战力量!这也是在向美国示威,之前美军的无人机可是横行整个中东上空,现在俄罗斯无人机服役叙利亚空军基地,那么将是一场无人机争斗!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奥列格?茹拉夫廖夫海军少将称,由美国领导的联军控制下的叙利亚一些地区局势正变得复杂,自年初以来,从伊拉克已有13个携带武器的军用车队抵达。茹拉夫廖夫表示:“美军在该地区的司令部正为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加紧补充武器和弹药。仅从2020年初以来,就有13个军用车队从伊拉克抵达叙利亚,其中包括:80多辆装甲车,300多辆载有各种武器、弹药和物资的卡车。”据其称,美国所领导的国际联军控制下的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局势继续复杂化。

  点评:从前年12月美国就宣布从叙利亚实施撤军,事实证明美国人从来就是言而无信的。持续向叙利亚增派军事力量,这意味着叙利亚内战结束仍将遥遥无期。

  据站消息,美国非洲司令部主导的“燧发枪2020(Flintlock 2020)”年度大型军演在毛里塔尼亚阿塔尔拉开帷幕。演习旨在演练打击极端主义、保卫边境和保护居民安全。“燧发枪2020”军演2月17日至28日在毛里塔尼亚及塞内加尔举行。

  来自31个国家的1600名军人参加演习,其中包括美国、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捷克、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以及15个非洲国家 :贝宁、布基纳法索、喀麦隆、乍得、佛得角、科特迪瓦、加纳、几内亚、马里、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尼日尔,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和多哥。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1月底表示,虽然不会完全撤出,但美国将调整其在非洲的军事部署。 2月,美国陆军非洲司令部司令罗杰·克劳蒂尔少将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在非洲大陆对美国构成严重威胁。

  点评:美国为维系全球军事霸权,在各大洲各大洋持续不断搞军事演习,说是联合军事演习,其实绝大部分都是美军,其他国家多是陪衬!就如同这一次,美国一家出兵1200名军人,其他30个国家总计才400人,这不是打酱油是什么?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奥列格?茹拉夫廖夫海军少将称,美军转交的武器被武装分子团伙用于针对在叙利亚北部的土耳其军人以及针对平民。茹拉夫廖夫表示:“美军转交的武器被用于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全境数量众多的武装分子团伙冲突中,还被用来针对在叙利亚北部的土耳其军人以及平民。”

  此外,据其称,在复杂人道主义状况和武装分子持续不断对居民点射击造成平民伤亡的背景下,“叙东北部地区的平民大批离开居住地并迁往叙政府控制下的地区。”他补充称:“从2020年初以来,仅通过代尔祖尔地区Salkhiyah检查站就约有2.3万叙利亚人,其中大多数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点评:这里面有一定的挑拨离间作用!事实上,这些美国武器之前都是库尔德武装的,库尔德武装被迫离开幼发拉底河东部地区后,就将不少美制武器留给当地武装分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6/198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