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军事排名出炉第一名依然是美国第四名却引热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受有很多方面的影响

  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受有很多方面的影响。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家的军事力量。所以每年全球军事力量排名都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在国外视频网站中,最近一段时间大火的一个视频就是2020年全球最大军事力量排名。打开这个排名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五名的国家一如既往,第一名依然还是美国,并没有任何改变。而印度多年排在第四名的位置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这个排名在网络上引起了一些争议。

  近些年来,了解军事的朋友都能够知道,印度在军事方面的投入十分巨大,不断从国外购进先进武器装备。所以,我们必须承认,印度的军事实力这些年来有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根据有关方面透露的消息称,在2011年之前将会有22架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服役于印度军队中。早前,印度已经收到了斥巨资从法国购买的36架阵风战斗机,并且之后还会继续订购共18架左右的战机。

  印度军方的举措不仅仅于此。对于一些老旧的武器装备,印度方面也是在不断更新换代。印度空军的一些老旧战斗机将会被83架光辉MK1战斗机所取代,这也将会使得印度空军的实力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升。除此之外,对于高超音速导弹方面印度也十分重视。作为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来说,国内储存的战略资源也是十分的丰富。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印度能够多年排在军事排行榜第四的位置。

  然而,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很多人就会对印度所排的位置并不是非常的服气。首先和全世界传统军事强国比较,印度缺乏自主研发先进武器装备的能力。印度国家军工业体系发展十分的落后。如果想要对本国军事力量有所提升,只有通过花费巨大的资金从其他国家购入先进的武器装备。

  这样的举措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印度本国的军事力量发展还会大大的受制于其他国家。只有通过从其他国家购买这一条道路来提升自己的军事实力,并不能掌握核心科技,一旦这些国家对印度进行制裁,对其进行封锁。印度的军事力量将会一落千丈,甚至走向毁灭的道路。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对于印度能排在第四这个位置上表示不服气。更有人表示印度的这个排名是通过金钱堆叠而成的。其实我们仔细考虑,可以知道印度每年从国外购入的武器装备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庞大,更多的是人云亦云,所以印度的军事力量并没有表面中的那么强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8/200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