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偶然在搜狐视频上看到的,感觉MV制作的真的挺成功的,十分震撼

  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MV短片:现代德国军事实力豹2A6(作者skypwarrior),不输于M1A2的另一款世界之最?

  偶然在搜狐视频上看到的,感觉MV制作的真的挺成功的,十分震撼。论名气可能是M1A2强,但是个人后来一直发现豹2A6似乎实力在M1A2系列之上,可能仅仅只是在信息化和数字化程度上不如M1A...

  偶然在搜狐视频上看到的, 感觉MV制作的真的挺成功的,十分震撼。论名气可能是M1A2强,但是个人后来一直发现豹2A6似乎实力在M1A2系列之上,可能仅仅只是在信息化和数字化程度上不如M1A2。两个字:低调fuck,视频怎么贴都贴不上,大家自己欣赏吧

  展开全部第一,谁说M1名气更大?从外销情况来看,豹2绝对是主流,M1是美国人吹得比较NB罢了。第二,信息化程度没法评价,豹2的信息化程度也在不断更新,只不过不像美国人吹得这么邪乎罢了。第三,所谓领先一个时代这个概念应该是从设计上的代差。从三代坦克特点看,大功率发动机、高压滑膛炮、复合装甲、稳像火控系统。99根豹2任何和角度看都无疑是同时代的东西。像看坦克飞起来,T-72都可以做到。 查看原帖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8/200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