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组新冠疫苗试验志愿者:相信我们的科学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由陈薇院士领衔的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科研团队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于3月16日获批启动临床试验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由陈薇院士领衔的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科研团队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于3月16日获批启动临床试验。

  作为首批志愿者,任超参加了中剂量组试验,并在3月20日接种了疫苗。他表示,担心肯定有,但相信科学家,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

  公开信息显示,Ⅰ期临床试验在武汉进行,目前正招募18岁至60岁健康志愿者,共计108名,分为3组,分别接种一针低剂量、中剂量和高剂量的疫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4/204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