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确诊超46万!一文读懂国外疫情3月26日:美国确诊病例达62086例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范围多点暴发,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40万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范围多点暴发,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40万。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多国继续升级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

  塞内加尔25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累计确诊99例。总统马基·萨勒23日晚发表电视讲线日零时起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开始实施宵禁。他表示,即刻起禁止任何形式的公共或私人聚会,暂时关闭公共场所和聚会场所。塞内加尔已从3月21日零时起暂停全部国际航班至4月17日,并于21日、23日分别关闭同毛里塔尼亚、冈比亚的陆地边境。

  塞浦路斯25日累计确诊人数增至124人。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23日在电视讲线日,全面禁止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禁止进入公园、儿童游乐场、体育场等公共场所。外出者必须有正当理由,比如去超市、药店等。违反禁令者将被罚款150欧元。

  苏丹目前确诊3例新冠肺炎病例。苏丹政府23日晚宣布在全国所有城市实行局部宵禁。苏丹还决定自3月26日起暂停所有往返该国不同州的公共汽车交通。苏丹16日已宣布全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并关闭所有机场和海陆边境口岸,但不影响涉及人道主义、技术支持以及定期货运的航班。

  澳大利亚25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7例,累计确诊达2423例。总理莫里森当天宣布成立“国家新冠肺炎协调委员会”以调动和整合资源,同时将暂停非紧急手术以保留医疗资源应对疫情。此前,莫里森已宣布包括公民出国旅行禁令在内的一系列应对疫情措施。

  法国截至24日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2300例。总理菲利普25日在巴黎召开部长会议后表示,法国正处在“卫生紧急状态”中,政府通过了多达25项法令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法国的“长期影响”。政府发言人在部长会议后对媒体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延长目前15天的全国“禁足令”。

  俄罗斯25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658例。总统普京25日发表电视讲线日全国放假,以防止新冠病毒在俄境内大规模传播。国防部25日发布消息说,各军区和中央军事指挥机构将在军队部署地点组建抗疫分队,并检查各医疗队和总参谋部机动预备队及时进行抗疫部署情况。

  乌克兰25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3例,死亡4例。总理什梅加尔25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情况,并将持续至4月24日。根据乌政府命令,在紧急情况期间,境内的民防系统开启紧急模式。所有人员和车辆必须通过强制卫生检测和消毒后才可入境。此前,乌政府已宣布包括暂停教学活动、暂停一系列铁路航空运营等措施防止疫情持续蔓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6/205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