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发现:中国军力世界最新排名和美俄差距到底有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陆军第二 落后于美国 中国陆军人多,而且最重要的是善于运用群体战术(不是人海战术),非常强悍,打大规模陆战的话美国甚至都要差些。只不过单兵无论是从装备还是战斗力都不如美军、俄军、英军、法军等发达国家军队。空军第五 落后于美英法俄 中国空军虽然有J-10 J-11等能与F-15、SU-30匹敌的战机,但是目前的装备规模不够大,不够均衡。而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没有足够强大、足够大规模的预警机、大型运输机队伍。海军第七 落后于美英俄法日意 海军一直是中国军事力量的软肋,虽然有168舰、170舰、171舰、中华神盾等先进战舰,但毕竟是少数,与世界海军强国一直差距未减。辽宁舰是80年代建造的战舰,战斗力还未形成,搭载的舰载机数量远远不满足于中国海军未来的需求,对美国海军威慑力并不大。只不过外国害怕的是中国的核潜艇。中国的核潜艇仅落后于美国,于俄罗斯不相上下。反潜这方面也是薄弱环节,而美国、以色列、日本却非常出色。综合实力的话应该是世界第四 落后于美英俄 军事实力不单单只是以上陆海空三军的排名,还有军事科技、战争潜力等等。中国在尖端军事科技上是绝对领先的,不少方面甚至超越美国。而且导弹如东风31、东风41型是绝对领先于美国的,并且被拦截的几率几乎为零。但是中国在基础军事科技,如单兵装备、战术支援武器等,还是不如其它很多国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6/2050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