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老外强奸中国女孩现在新闻怎么报道的怎么不见有最新的消息也不见有动静了是不是不了了之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新闻上说的是 已经移交驻华领事馆。而且英国国内各界人士也都纷纷发表声明谴责这次事件。后续的就没听说了。唉。太让人愤怒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派出所警察叔叔们帮他舔几天屁眼儿,舔舒服了人家就回国了。或者在中国继续祸害小姑娘。反正“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天地都能容下了,难道还容不下个别对天朝姑娘很有好奇心的尊贵的外宾么?我们可是天朝!经济无比强大,军事无比强大。区区钓鱼岛,区区南海诸岛都送给邻居玩儿了,还差一个在天朝最没地位,最该死,最该为天朝献身的普通老百姓么?她以为她是谁?又不是李刚的女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报道 都报道过了·是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