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更新 HTC Vive高分辨率版即将发布

来源: 雨辰 浏览

小编: HTC Vive发布已经是接近三年前的事情了,这三年中,始终没有一款VR产品能够撼动HTC Vive的王者地位。HTC Vive仍然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头戴式VR显示设备之一。过去几年内遭遇不小挫折的HTC已经多次传出大力发展VR的消息

HTC Vive发布已经是接近三年前的事情了,这三年中,始终没有一款VR产品能够撼动HTC Vive的王者地位。

HTC Vive仍然是目前市场上最优秀的头戴式VR显示设备之一。

过去几年内遭遇不小挫折的HTC已经多次传出大力发展VR的消息,决心在VR设备领域重振过去手机业的辉煌,但是我们一直没有见到新款产品的出现。

近日,HTC官方推特上发布的一张图片暗示HTC Vive即将推出高分辨率版本的产品。

三年一更新 HTC Vive高分辨率版即将发布

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图片的上半部分的“NEW YEAR’S”非常模糊,但是下半部分的“Resolution”(分辨率)却很清晰,这暗示HTC即将提高Vive的分辨率。

结合当前即将到来的CES 2018,我们可以推断,HTC将会在CES 2018上发布更高分辨率版本的HTC Vive设备。

目前在售的HTC Vive屏幕分辨率为2160x1200,单眼分辨率为1080x1200,这个分辨率已经跟不上消费者的需要了。

有消息称HTC下一代Vive的单眼分辨率可能提升至4K水平。

其他HTC Vive设备的功能提升,如空间感应器、屏幕刷新率等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

三年一更新 HTC Vive高分辨率版即将发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06/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