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魔性吉祥物“熊本熊”将推出动画 2019年播出

来源:动漫星空 室见立华 浏览

小编: 胖胖的身体,呆萌而魔性的表情,这便是日本著名吉祥物“熊本熊”的基本形态。近日,熊本县官方宣布以熊本熊为原型制作一部TV动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1月4日,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是熊本

胖胖的身体,呆萌而魔性的表情,这便是日本著名吉祥物“熊本熊”的基本形态。近日,熊本县官方宣布以熊本熊为原型制作一部TV动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

日本魔性吉祥物“熊本熊”将推出动画 2019年播出

1月4日,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是熊本熊迎来挑战的一年”。按照计划,今年熊本县将全面放开熊本熊相关商品的海外发售业务,并预计开辟更宽广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熊本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熊本县官方还将严格管控海外企业的商标与版权,防止不正当商业活动的出现。

日本魔性吉祥物“熊本熊”将推出动画 2019年播出

作为宣传的一环,熊本县将联合吉本兴业与Ireton 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一部以熊本熊为主角的TV动画,目前制作委员会已经成立。

据《熊本日日新闻》报纸的消息,这部动画预计在2019年开始放送,播出地域包含台湾、香港及欧美地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06/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