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iPhone X被1088元贱卖:员工失误便宜顾客了

来源: 雪花 浏览

小编: 1088元买到正版的iPhone X,这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确实发生了。据贵州都市报报道称,2017年12月24日晚上6点多,一位顾客去贵阳的一家第三方苹果手机零售店购买iPhone X,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原本256GB国行的价格10088元(店铺

1088元买到正版的iPhone X,这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确实发生了。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称,2017年12月24日晚上6点多,一位顾客去贵阳的一家第三方苹果手机零售店购买iPhone X,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原本256GB国行的价格10088元(店铺自行涨价)竟被员工的疏忽给贱卖。

万元iPhone X被1088元贱卖:员工失误便宜顾客了

原来,结账时员工小胡竟少收对方9000元(最终查到他的那单交易为1088元),而等到顾客拿这手机出了商店后他才发现这个Bug,于是赶快去追没有追上,随后小胡联系对方接过一次电话,随后顾客把他拉黑。

现在这位顾客依然没有出现,而刚刚进入这个工作不到三个月的小胡可能就要自己来承担这个损失了。

万元iPhone X被1088元贱卖:员工失误便宜顾客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08/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