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宣布发布“柯达币” 股价一度飙升130%

来源: 刘艺 浏览

小编: 据外媒CNBC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拥有130年历史的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宣布与Wenn Digital公司合作推出区块链技术支持的照片所有权管理平台KodakOne,柯达币是该平台内部使用的代币。尽管数字货币与该公司目前的业务尚无关

据外媒CNBC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拥有130年历史的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宣布与Wenn Digital公司合作推出区块链技术支持的照片所有权管理平台KodakOne,柯达币是该平台内部使用的代币。

尽管数字货币与该公司目前的业务尚无关联,但公告一经发布,柯达股价随之飙涨,最高达到6.20美元,涨幅达130%,目前回落至4.3美元,总涨幅4.4%。

据报道,KodakOne将为摄影者提供新旧照片的所有权数字账簿,为摄影者提供一种全新的“经济形态”,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都能在一个安全的区块链平台上匿名售卖其作品。

柯达公司CEO Jeff Clarke在声明中表示:“柯达一直致力于为摄影师们创造一个民主、公平的平台,而该技术将以一种创新且简单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柯达宣布发布“柯达币” 股价一度飙升13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1-10/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